close

DSC04088.JPG  

活動長黃勛:

 

  各位剛上任的幹部們,我想對你們說說話,一年之前我與你們相同走走看看變成了大二幹部,交接完不久之後我收到一封簡訊,內容是"我好想再當一年家媽喔",短短的一句話在我心中投下無比的震撼,當下讓我感受甚深一直影響我整個大二的幹部生活,對我而言,人生當中只有這4年有辦法找到一個這麼單純這麼真誠的團體,過了這4年就再也沒有機會,而這4年中又只有短短的一年可以在這個團體燃燒讓大家看見你的光芒,我相信這一年是相當可貴的。

  雄友週的慶功宴裡,我告訴一個朋友:"你看看這邊60幾個穿紅衣服的人,每一個我都叫得出名子,每一個都可以跟他聊上幾句,60人中至少有40個我可以跟他單獨吃一頓飯卻不覺得尷尬,60人中至少有20個人願意告訴我他當前的煩惱,但如果今天我不在這個雄友會貢獻我的一年,我可能一個人都不認識。"

  相信我吧,朋友就是你的資產,交朋友也是一種投資,我找到了一個地方大家都用""在交朋友,而不是用""在交朋友,這個地方是雄友會,一起燃燒吧14屆幹部,相信你會得到你要的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